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momo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Continuita 真皮屋】真皮女包 軟柏金肩提包(紫紅-咖啡白-土耳其藍 3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Continuita 真皮屋】真皮女包 軟柏金肩提包(紫紅-咖啡白-土耳其藍 3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Continuita 真皮屋】真皮女包 軟柏金肩提包(紫紅-咖啡白-土耳其藍 3色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Continuita 真皮屋】真皮女包 軟柏金肩提包(紫紅-咖啡白-土耳其藍 3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20643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Continuita 真皮屋】真皮女包 軟柏金肩提包(紫紅-咖啡白-土耳其藍 3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【CONTINUITA】MIT 真皮屋 軟柏金肩提包 3色




歐洲大流行極致柔軟包款,時尚軟柏金,呈現柔軟服貼,

獨特的柔軟魅力,且隨意的波皺感讓人瘋狂搬的著迷,

賦予了全新的視覺印象令人耳目一新,精巧的手工藝製作,

更不止只是一款真皮包,更有一份藝術品的意義所在~

前身上頭的蓋片製造出的層次感,呈現出兩種不同的造型魅力~

充足的內裝容量,貼合您的使用需求,是款非常好實搭的配件,

絕對讓您愛不釋手的超柔軟提包~越用越久越有味道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bvftl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