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(粉紅灰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(粉紅灰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(粉紅灰色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(粉紅灰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0023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(粉紅灰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【D.L.D 多輪多】專業直排輪 溜冰鞋 後背包 粉紅灰色



多輪多國際有限公司為國內知名製造直排輪及其相關配件之大廠,

一直朝向提供舒適耐用的直排輪目標努力,所生產的直排輪及其相關商品品質優良,

對產品細節的堅持與品質的要求,進而在業界產生口耳相傳專業的膠原蛋白功效口碑,

深獲國內200多所各級學校社團及100多位專業直排輪教練們肯定並指定採用,

生產的鞋類從基礎入門到高級進階乃至於專業競速,多種流行配色,

活潑新穎的造型,各式鞋款商品應有盡有,讓您買的安心,用的放心,玩的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bvftl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